五顶帽子

白日梦十级研究学者

是你让我躲不过

檀健次✖️你

梦一个小哭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檀健次以前很忙,但为了婚礼他也推掉了一些工作,在家里与你一起认真规划。

而你表面看起来有条不紊,内心慌得不行。

巨星檀健次的婚礼诶!


场地,风格,你定。

来宾,日子,他定。

你们倒也算配合无间。


“对了,伴郎的礼服要定做吧!?”

你一拍脑袋。


“用约翰结婚那套,约翰穿我的…之前我们就是这么说。那套西装可贵了,谁结婚都得再拿出来穿一次。”

檀健次轻描淡写。


……这几个哥们儿倒也勤俭。


“明天我去取主纱,你要一起来吗?”

你用笔在备忘录上又划掉一项,只剩下最后一件事。


“明天不行,连着有两个采访,还是叫好朋友陪你可以吗?”

檀健次很是抱歉的摸摸你的头。


本来你们定的是没有firstlook,因为拍爱哭鬼檀健次又因为感动哭到不能自己。可照目前这个进展,他也还一次都没有看过你穿婚纱的样子。


再拖真的会拖到婚礼前一秒吧!

热搜词你都想好了。

【檀健次婚礼 暴风哭泣】


你打了个冷颤摇了摇头。


-


按说你也到了该结婚的年纪,可穿上婚纱站在镜子前面,还是觉得非常不真实。


“现在怎么样?”

你扭头问起朋友。


如绸缎一般的香槟色裙子已经按照你的维度改好,紧紧包裹着你姣好的身材,露出大片的背部肌肤,又在小腿处开出一条鱼尾,洒在地上。

如水如梦。


“好看是好看,但太素了点吧?”

朋友仔细提出建议。

“主纱是不是应该华丽一些?”


你不置可否,又前前后后端详一阵,心下觉得甚好。

“我们家小檀比我还瘦,可不能再选蓬蓬裙什么的了,那得显得我多壮啊!”

裙子改得实在是正正好好,刚吃饱饭的你深深吸气。


-


“小姐,这一件确实是低调了一些,我们还是建议呢是做为敬酒服或者第一支舞蹈的服装。”

“主纱的话,想为您推荐这一件,我们的最新设计。”

设计师很是自信的推出了一个巨大的人型立台。


抹胸,拖地薄纱,珍珠鱼骨,半臂手套,贝母臂饰。

汇聚了所有你喜欢的元素,甚至你穿上它时都毫不费力,仿佛为你量身定做。


设计师为你整理好薄纱,拉开试衣间沉重的幕帘。


檀健次手捧鲜花,西装革履,在看见你的下一刻马上笑得没有了嘴角。

“裙子合适吧?喜欢吗?”


“小檀!你怎么来了!”

你很开心,又有点害羞的遮住了胸口。


“想看你穿婚纱的样子”

他把手里的东西放下,伸出右手将你牵下试衣台。


“这件婚纱一个月前就拜托他们在做了,时间正好。”

“没有你讨厌的蓬蓬裙,蕾丝花边,也没有夸张的发卡和装饰品。很适合你,很适合我们。”


“陆陆,明天就要结婚了,我好紧张”

“一直有话,想在婚礼之前跟你讲,又很不好意思”

檀健次突然的一本正经,让你有些不习惯。


你伸手摸了摸檀健次的脸颊,又亲了亲他。

“怎么了小檀?跟我讲话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”


“我想说…”


“我想说,遇到你已经是三十五岁的檀健次中到最大的一张彩票了。


虽然我们要结婚了,但你依旧可以做你想做的事,成为你想成为的人。

陆陆,你还很年轻,还有无比美好的未来。

而这个未来,不会因为你成为了檀夫人而止步于此。


我们的结合,是开始,不是结束。

因为有我陪着你,你不用害怕。”


你听着檀健次的深情告白,几乎要湿了眼眶。


“打断一下,小檀…”

“你应该是少算了一个人。”


在檀健次无比惊愕的表情中你拿来手机给他看。

那照片里依次排开10条验孕棒,每条都是深深的的二道杠。


“本来打算婚礼上告诉你的,看在你这么爱我的份上,就提前告诉你啦!”


“诶?诶?你别!别别别!别哭啊!老公!!!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22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